top of page

《溝一杯伏特加薄荷》

鄧小巧這個名字,曾經伴隨著《半杯水》引起極大迴響,但為了做自己真正喜歡的音樂,她毅然離開大台。時日累積,其首張個人專輯《The strength of weakness》,因獨特的曲風、具深度的題材等等大受好評,更橫掃各大頒獎禮新人獎。今年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名為《Inner Voice》,未知是否能延續上次的反應,只肯定她繼續走出其獨有之姿。

另外,小巧亦有份參與下個月的一場音樂盛會,是由本地獨立音樂廠牌「Frenzi Music 音樂份子」舉辦的「麥花臣節 x《份子引力》音樂會」。Frenzi Music 音樂份子由馮穎琪及謝國維創立,旗下歌手黎曉陽、鄧小巧、Nowhere Boys、per se、黃靖再加上兩位 「份子主腦」 馮穎琪及謝國維將於2018年2月24日 (星期六) 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廠牌首個大型音樂會 -「麥花臣節 x《份子引力》音樂會」。

於音樂上擁有科學家冒險精神的馮穎琪及謝國維是音樂份子的原點,發掘不同的音樂配方為廠牌注入新音樂元素。不同的音樂份子結合起來就是不分彼此的12人大家庭。

是次音樂會除展現每個份子的獨有性外,將引發他們結合的可能性,於互相牽引下,溝出意想不到的火花!


bottom of page